close

DSC_0011.JPG

跟新手機的照相功能不熟...拍不出滿意的

 

做肉圓用的碟子買來只用過一二次...

因為二次都沒做出滿意的肉圓就讓人怠於再作,

昨天突然很想吃肉圓...找到阿芳老師的做法,

剛好材料家裡都有..於是下了班煮晚餐時就一邊備料

DSC_0013.JPG

現在不是竹筍的季節..也懶得專程去買...

我用半條紅蘿蔔代替...用油炒過再加少許蠔油,

老大被它的香味吸引進廚房,

肉圓昨晚完成..今早一人二顆當早餐...

早上只要再蒸過及煮個甜米糊就可以了,

吃起來的口感偏軟..很清爽...不像北斗肉圓又Q又油

DSC_0015.JPG  

淋上米糊及蒜頭醬油....美味

老二問我為何加紅蘿蔔...聽我解釋後,

給我建議說..以後全都用肉就好啦...這樣調味的肉很好吃!

DSC_0012.JPG

做到第三次..總算讓人比較滿意了,

下次做我應該會增加地瓜粉的比例..

男人幫偏愛Q一點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