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27.JPG

DSCF6231.JPG

好久沒做貝果了..

我家男人偏好軟麵包..像這種比較有嚼勁的較不受歡迎~

但我自己卻蠻愛這種有咬勁的貝果..

第一次做伯爵茶口味的,

想到冰箱有之前蜜的橘皮就加了一些,

沒想到橘香把伯爵茶的味道都蓋掉了..唉..失策!

DSCF6234.JPG

下次再單獨試一次純的伯爵茶貝果..

DSCF6226.JPG

圓滾滾的貝果讓人看了好心情,

儘管隔好久沒做..手法卻沒啥生疏..整形得還不錯! 哈!

 

再來是讓我心情很不好的事情...

昨天二個兒子分別送給我一個驚喜~

先是老二的水壼蓋子不見了...

那這支還能用嗎? 使用壽命半年多...

在我家水壼算是用蠻兇的耗材..

接著稍晚在洗碗時發現老大的筷子少一支,

他趕緊找餐袋還跟我保證他明明有二支都放進去..

實際上我只看到一支呀..

唉~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們...真的很無奈吶!

我們以前小時候用的是保特瓶加背袋當水壼,

一支可以用到國小畢業,

他們從讀幼稚園開始就不斷的買水壼..

丟筷子這倒是第一次,

因為國小及幼稚園只用湯匙不用筷子,

老大國一快要結束了..嗯..勉強算撐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