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28.JPG

喜歡黑糖的香氣,

黑糖饅頭做了N次..

印象中黑糖土司倒是沒做幾次吧..

 DSCF5725.JPG 

這次的五峰還真是不美..還有點小黑頭..

加了湯種的土司頗柔軟,

唯獨黑糖的香氣沒達到我要的,

週末再來挑戰一次!

 

早上幫他們父子三人做三明治當早餐,

我自己則想吃土司抹橘子醬,

罐頭開了半天開不了,

放下玻璃罐打算拿條乾布墊著再開看看,

沒等我屁股離開椅子,

坐旁邊的老大放下手裡的三明治接過那瓶子,

雙手一轉..居然就開了!!!

是他太強還是我太弱.....

曾經的那個小小肉球變成現在的高高瘦竹竿...

曾經的那個強褓中需要人照顧的小嬰兒變成現在比我強大的大孩子,

兒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