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63.JPG

我是個不耐寒的主..上週的天氣真把我冷爆了!!

特別是又濕又冷的..衣服及毛巾總是潮潮的..讓人不舒服,

還好今天開始又是大晴天了~

元宵節當天我家老公還問要不要出去看燈會走走...

我家二小子看起來也沒太大的興緻..就窩在家裡..哪都沒去

DSCF5564.JPG  

紫地瓜直接煮成地瓜湯或跟飯一起煮..湯汁的顏色會變得很詭異,

把它蒸熟加入地瓜粉或蓮藕粉做成這樣的地瓜圓,

看起來討喜多了, 小孩子也不會嫌棄顏色很恐怖

DSC_5491.JPG  

情人節當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開車載老大去搭校車,

打開抽屜要拿車庫遙控時發現裡頭有一盒東西,

本以為是我先生忘記拿下車,

取出一看~原來是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嗯! 不經意間..不經意的地方..確實讓我有驚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