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34.JPG

很多人看到我PO的饅頭作品都會問是不是有用壓麵機壓過?

我敢發誓真的沒有! ..就只是用桿麵棍桿的而已...

不過再幾個星期後我也真的就會有一台壓麵機了, 嘻!

正確的說應該叫壓麵and製麵機,

在FB看到有人分享這台..價格很優..害我忍不住跟著敗了,

買它倒不是為了做饅頭...

而是做石頭麵包, 木材麵包這類的沒有壓麵機還真是不行..所以...

此外, 好久前就不太敢買巿售的麵條了..連麵攤的都怕..

我尪說會浮起來的麵條有加對人體不好的東西..忘了叫啥..

為了健康還是自己動手吧..況且做麵條的材料就幾樣..成本又低..

等收到新機再跟大家分享~

DSCF4735.JPG

這款饅頭真是吃不膩吔...

一次打1000g粉量, 做成16顆饅頭,

8顆純黑糖的, 可以切開夾蛋夾肉鬆吃,

另外8顆捲入桂圓, 我發現黑糖跟桂圓真真是絕配! 好吃!

DSCF4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