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39.JPG

上星期的颱風...造成菜巿場及超市的菜被搶購一空,

菜貴連蔥都漲價不少,

還好冰箱有一大把在我傻傻不清楚的情況下買的蔥...

在颱風前幾天..很早的清晨上菜巿場買菜,

從沒買過秤重的蔥的我..想說黃昏巿場及賣場的蔥都沒幾根就要10~15元,

老闆問的當下就回他要買20元蔥..

看到老闆抓進袋子的那一大把蔥..我真的被嚇到了..又不好意思改少...

DSCF4743.JPG  

在菜貴蔥貴的情況下, 任由蔥放到壞掉我會覺得很對不起...

就在颱風天把它拿來做蔥油餅當早餐,

煎好的蔥油餅懶得切..會把沾板及刀都弄得油油的..

所以家裡的蔥油餅都是一大塊的吃,

為了方便兒子們食用而不會沾得手油油的,

把它捲起來..嘿嘿...兒子說我聰明~

我想捲入苜蓿芽..小黃瓜..肉絲..的話..應該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