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31

好久前蒸的紫地瓜泥放在冷凍有一段時間了,

把它做成土司處理掉,

350g的地瓜泥全下了....顏色還不是很夠紫..

DSCF3933

只有淡淡的粉紫色~ 

DSCF3945  

早上煎玉米蛋夾土司, 再加上肉鬆,可惜沒有小黃瓜..

這份是老二的, 他坐我對面..把他吃到一半的土司拍起來,

實際顏色就如這張~

 

今天老二戶外教學..搞不懂為何他們學校每次地點都選遊樂區...

我其實很不喜歡..但小孩子吵著要去..

為了老二他怕遲到會被放鴿子,

今天特地早一點..還沒六點就起床弄早餐了..

當我先下樓用豆漿機煮豆漿時..那小子全都弄好下樓..就等著吃早餐了..

我都還沒盥洗換衣服..蛋也還沒煎...

還沒完..今天是老二的..星期五換老大的戶外教學,

一樣是遊樂園..但不同家..我預估那天也是要被小孩逼著動作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