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88

週日要去先生朋友家坐坐..

利用週六做一條蛋糕捲及二包手工餅乾當拌手禮,

平盤蛋糕是我最弱的..而我居然挑它..真不怕屬..

還不是想說它烤焙及製作的速度比較快, 也不太需要裝飾,

中間捲入巧克力淋醬, 還剩不少, 不想留著..索性連表面也淋一層,

我用的是苦甜巧克力, 不用擔心太甜而膩口~

DSCF3398

切下需要的大小, 還剩一小段, 就留著自己吃,

黑壓壓的巧克力蛋糕真難拍..

DSCF3401

這是留著自己吃的, 淋醬只剩鍋底一點, 硬是把它挖出來抹面...

沒辦法! 我是勤儉持家的歐巴桑~

我真是迫不及待..連冰都沒冰..就急著切來吃..搞得蛋糕片醜醜髒髒的..

DSCF3387 

實品顏色就跟這張一樣黑~

DSCF3392 

經過這次的蛋糕捲製作..證明..

我還需要再多多練習啦..功力還是不行..

DSCF3393

雖然還要再加強..但絕對是真材實料..希望朋友一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