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37.JPG

過年期間又陰又冷的,

怕冷的我什麼點心都沒做,

三餐也是隨便煮煮..反正零食一堆不怕餓著,

只要是待在家裡沒出門的話,

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是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或玩Wii,

或是全家人一起互動玩大老二

遇到不是我愛看的電視時..就打打毛線,

打打停停的情況下倒也讓我完成了二條圍巾

DSCF2134.JPG

這條顏色是蘋果綠..是我很喜歡的色實品還要再深一些

DSCF2136.JPG 

DSCF2143.JPG

這種毛線叫啥我忘了,

開始織的時候我就後悔買這種線了..難織到爆..

線孔在哪幾乎快看不到..織得2266..偏偏我還買了一堆

DSCF2141.JPG

DSCF2142.JPG  

複製 -DSCF2116.JPG  

年假期間有完完整整去玩一天..就是初五去后豐鐵馬道,

我們八點多就抵達目的地,

人車都少, 在租車店可以慢慢的挑選及試騎腳踏車,

一家四口一人一輛很高興兒子大到都能自己騎了,

不用像上次去時, 我要很苦命的載著老二,

一行人很悠閒的騎在自行車道, 欣賞四週的景色,

二個兒子都很爭氣的騎完全程,

老大和他爹還去挑戰另一條車道,

回程時接近中午..人車越來越多..很多不守規矩的..

這種景象讓老二害怕..尤其在沿途看到幾起摔車事件後..

跟老公說人太多了..太危險了..

我們去還了車, 然後找地方吃午餐,

兒子們直問著飯後是不是還會去別的地方,

反正他們巴不得可以玩晚一點啦..

於是我提議去大甲鎮瀾宮好了..因為我們從沒去過,

地方很好找, 但車位很難找, 人爆多,

原來鎮瀾宮不大..比電視看到的..想像的小很多,

一路人擠人的吃吃喝喝夕陽西下時返家..小人們應該滿意了吧!

DSCF2144.JPG

超級久沒有吃炸年糕了很想念..

我嫁到婆家有多久就有多久沒吃過,

因為婆家過年只會做蘿蔔糕,

今天早上取出自己做的紅豆年糕炸了一盤,

吃得真是滿足..年糕還是沾粉漿油炸熱熱的吃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