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61.JPG

DSCF2064.JPG

元旦快樂!  不過我一點都不快樂!

老公連續著幾週的星期日都往婆家去..連這元旦也不例外~

我只能說老公是孝子..(真的! 孝子不能嫁!)

(同事說他是愚孝, 也許真是這樣吧..才會被嫌棄到不行仍看不破!)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們和公婆住一起七年多最後不敵而搬出來..

你們隨便想想也知就是有大問題才會逃難出來的,

不想讓自己心情變差..就不多說了!

 

自己一個人的元旦加上好朋友來的不適,

在他們父子三人出門後, 趕快的結束了清潔工作,

就一直賴在沙發上發懶看電視,

喝熱薑茶, 吃餅乾, 連午餐都是加熱早上吃剩的芋頭粥,

很喜歡看美食節目, 不管是介紹美食或是教人料理都看,

看到非凡介紹一家香蔥大餅, 很吸引我,

雖然只有大約的講述材料及作法, 沒有詳細的食譜,

不過我想吃, 加上冰箱裡還有一大把蔥..就動手做了~

DSCF2055.JPG

這樣的金黃色加上滿滿的蔥花..很難不吸引人~

大大的一片..30cm的平底鍋差點太小而塞不下去...

DSCF2054.JPG

很久之前也做過..不過很失敗..整個被我煎到破破爛爛的,

還有不少地方燒焦了~

這次煎的可好多了, 但還有改進的空間!  

DSCF2058.JPG 

切了二大碗的蔥花..全下了..看起來卻還是沒有到爆蔥的階段...

下次出手給它狠一點~

DSCF2060.JPG 

切了蔥, 揉了麵糰, 等候發酵的時間, 剛好可以去黃昏巿場買些東西,

回到家開始整型, 邊煎大餅時邊煮米漿而電鍋正煮著薑汁地瓜湯,

一個人的晚餐我可吃得很豐盛~

DSCF2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