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24.JPG 

我實在搞不懂那些政客腦袋在想什麼?

颱風天停止上課..但是要上班!

是不是應該等他們同意我把國小的小孩單獨留在家..再來做這樣的安排..

不然就等於是逼迫我們這些雙薪上班族得自己請假在家顧小孩,

這樣的"德政"真的造成很多人的怨聲...罵聲..與不便!

 

不過我家二隻一早獲知不用上課可以留在家..高興的大聲歡呼,

完全不知道父母親的無奈...

此刻的我在二樓用電腦..把一樓的電視讓給他們看,

二兄弟邊看邊笑邊吃水果, 布丁..非常的懂得享受這意外的假~唉!

 

這土司是上星期做的,

加了南瓜泥的土司顏色非常的亮麗也比較柔軟,

家裡的土司很少單吃, 糖量我通常放很少,

彩色的土司做成三明治, 看起來更可口~

DSCF1270.JPG

這天用大烤箱烤..預熱時間比Dr. good多一倍...結果土司發過頭出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