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40.JPG 

小家庭的我們..放暑假小孩就是送到安親班...

有時心裡會很不忍..但想到一旦送到不同鄉的公婆那裡...

不僅我和老公得跟著回去住..上下班車程從五分鐘變成要半小時..

而小孩在那裡恐怕就是會玩一整天再不然就是跟阿公搶電視看吧!

一個暑假下來恐怕沒近視也得近視...加上玩到收不回心..

倒不如送去安親班有同學可以陪他們玩..玩科學..玩魔術..玩小廚師...

就不會像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想玩電腦...

DSCF1041.JPG  

僅管安親班會準備早上點心...但大多不是小孩愛的..而且八點半後才吃..

我還是習慣讓二個小子在家裡先吃些早餐墊底...我家小孩早起..(六點多)

份量上會少一點..所以土司麵包的消耗量變少了..就不用每週末做土司,

偶而怕他們吃膩, 就會換饅頭,

這款黑芝麻饅頭加入不少黑芝麻粉及杏仁粉..都是為了要趕快用掉以免過期...

DSCF1018.JPG 

託大伯買了些香草盆栽..甜羅勒, 巴西里, 奧勒岡..

另二種都長得很好, 就只有巴西里..從公婆家拿回來時就發現有不少枯葉,

仔細瞧, 土裡有小小隻白色的蟲蟲...

二盆已經有一盆徹底掛了..剩一盆我正努力搶救中...

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除蟲?  救救我的巴西里...

DSCF1026.JPG  

這是陽台收成的甜椒..果然有夠久才變色..

目前有一粒也變色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