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65.JPG  

今天是我的13週年訂婚紀念日!! ...沒錯, 我真的是愚人節訂婚的...

想當初有幾位同學開頭第一句就是"你耍我呀!"

從訂婚到結婚距離不到20天..年紀輕輕的就把自己嫁掉了...

完全都不是自己原先的計劃..所以我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啦!

 

這個燕麥楓糖餅乾是看孟老師的新書做的,

家裡沒有楓糖我把它改成蜂蜜,滋味一樣很棒!

二個兒子吃到爭吵你就知道好吃的程度了,

尤其是老二他不吃燕麥加到牛奶裡的..非常排斥.

沒想到把燕麥做成這款餅乾他就愛,

我還不忘告訴他~這是用他最討厭的燕麥做的餅乾吔!

這款餅乾用到很少量的麵粉及蛋,

而加了大量的燕麥片, 果乾及蜂蜜,

我覺得很健康, 很適合當辦公室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