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好快唷! 只剩一堂課了, 很想再繼續上下去!

老公之前就鼓勵我週末去台中上課,

他說我只有講到烘焙才會口沫橫飛, 笑容滿面的,

~ps. 我是個不愛笑的人啦~

我也想吶~但想到老公顧小孩的方式, 我就擔憂及不放心,

自從當了人妻, 媽媽後,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樣的,

要考慮的事情很多, 總有操不完的心!!

4.JPG

老師這次卯起來示範了三款蛋糕,

每一個都是動作快速線條流暢的一整個美吶!

6.JPG

7.JPG

這枚蛋糕是我的作品,

老師說可以自行小改

我將玫瑰花的擺放位置及蛋糕中間做了些微修改

看草莓還剩很多加上小孩子愛吃,

我卯起來放了一堆, 水果完全是一整個亂亂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