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同事向我買了不少餅乾,

日前有位同事叫我做些麵包來看看,

星期一就帶著我個人很愛的燕麥核桃土司來讓大家品嘗看看,

同事喜愛極了, 直問我能否接單, 單價高些沒關係,

因他們也知道加了不少核桃不會太便宜的,

估一下價錢給同事就接下五條的單,

我一共做六條, 一條自家用!

 

煮飯前先煮好燕麥湯種入冷藏,

晚餐後開始打麵糰,

基礎發酵出忽我意料外的快,

畢竟這麼冷的寒流天

不到九點就整型好等待最後發酵,

本來預估十點多就可以烤了,

但我錯了, 大錯特錯,

直到十一點半土司才發酵完成入爐烘烤,

真是有點後悔不該在這麼冷的天接土司的單,

烤好都已經是十二點了,

第一次用大烤箱烤這種土司而且又是別人要的,

加上表面鋪滿核桃及粗糖, 很容易焦,

非常怕出糗及白費心血and材料,

我非常小心的顧在大烤箱前不敢離開,

總算不負苦心~成品上色均勻我非常的滿意,

稍微收拾一下就趕緊上樓睡覺,

然後設定鬧鐘打算在三點起來切土司及包裝,

因為怕晾太久土司表皮會過於乾硬

三點的鬧鐘聲沒叫醒我, 四點時自己驚醒過來,

切好包好又趕緊窩回暖被裡睡覺,

土司送到公司時吸引幾位早來的同事圍觀及詢問,

有位訂過我餅乾的我不認識的同事跑來搭訕,

直跟我說我的餅乾很好吃,

當場就跟我訂一條土司,

自從在公司開賣後, 有不少同事碰到就誇我東西很好吃,

好幾次都先愣一下然後才意會過來,

或是同事自己解釋他們有透過誰買過,

一個月內在公司賣出超過150包的餅乾,

老實說到底哪些人吃過我還真搞不清楚!

3.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