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18.JPG

前天心血來潮把之前做好的塑型巧克力拿出來捏成玫瑰花,

我發現冬天做比夏天來的容易, 至少手不會粘呼呼的,

之前因為太熱一直捏不成一朵花最後就放棄,

這次雖不怎麼像玫瑰但至少看起來像朵花吧!!

兒子看我在捏花, 直吵著叫我捏一朵給他吃....

要吃我隨便都能撥一大塊給你吃~但非得吃我辛辛苦苦捏好的花嗎

最後我隨便捏了三四片花瓣騙騙他, 呵!

DSCF0123.JPG

越捏越上癮, 有空想到就捏一下, 最後捏了不少朵,

把它通通收入保鮮盒裡, 等到做蛋糕時可以拿出來用~

DSCF0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