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8.JPG

今天早上發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到現在我依然很氣!

平常早上小孩幾乎都是我開車載去學校,

因為孩子的爸都睡較晚, 給他載會來不及,

他一向都懶洋洋的起床吃早餐然後自己騎機車到公司,

今天孩子的爸很反常的較早起, 跟孩子們一起吃早餐,

想說今天孩子的爸來得及載小孩就讓他載,

剛好我一早起床就流鼻血, 人不舒服,

早餐還是鼻子塞著衛生紙準備完成的呢!

 

等到我拿著東西準備出門上班時,

發現機車鑰匙沒有放在平常的位置,

我打孩子爸的手機, 第一通沒接,

過一會再打第二通, 總算接了,

問他, 他口氣很不好的回我就在原來位置呀,

我回他就是找不到才問他, 連機車我都看了, 沒有!

孩子的爸說他會繞回來,

接著我要問他小孩的事情, 我話都沒講完他就掛我電話,

等了一下, 他到家了,

他站在玄關處手裡拿著機車鑰匙笑著說在他那裡,

我回他, 就跟你說不在原來位置呀!

我自己騎去公司, 不需要你載, 不然你加班我還得去公司接你,

你怎麼可以沒等我話講完就掛我電話….

這種情況下我沒有罵他僅是跟他講這些話,

我自認自己的口氣沒有很差, 比他電話裡好多了,

他卻逕自將機車鑰匙插在機車上,

上了車猛踩油門的開出去,

真的有夠火大的, 做錯事的人居然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這個紅豆酥餅是我昨天晚上做的,

因為週末做芋頭酥綠豆碰有剩下一些油皮油酥,

剛好冰箱有媽給的紅豆饀,

我就把它做組合囉!

先將油皮桿開成長方形,

然後鋪上油酥, 捲起, 再桿開成長方形,

鋪上一層紅豆饀, 折三折成長條狀,

切斜刀成適當大小, 表面刷上二次蛋液,  撒上白芝麻,

入烤箱以16020, 10,

這次的口感除了酥還感覺到脆香, 很好吃!!

DSCF0089.JPG

DSCF0090.JPG

DSCF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