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7.JPG

我很愛吃芋頭, 連去吃火鍋時, 盤子往往是一大盤都是芋頭,

老公說我是"芋仔中毒"

買了一本林美慧老師的台灣小吃, 裡頭有幾樣芋頭類的食譜,

一直很想試試, 現在正值芋頭的產期, 在巿場買了二顆回家做,

材料很簡單, 家裡都有,

我等小孩上床後才開始做, 邊看著電視邊做,

老師做了16顆, 我做好的成品只有12顆~大概是我的比較大顆吧!

在蒸的過程中芋仔香氣瀰漫整個一樓,

蒸好後礙於很晚要睡覺了不敢吃~就擱在餐桌上放涼,

直到隔天早上才試吃半個,

滿滿的芋仔香氣, 加上內饀的絞肉, 真是讚!!

DSCF0070.JPG 

DSCF0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