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6.JPG

我不喜歡只煎一面的水煎包, 雖然賣相不好看卻好吃的ㄌㄟ

老師配方的饀料很合我味, 我很喜歡!

這水煎包是大前天晚上做的,

食譜份量是10,  我分割成12,

我調的饀較多, 硬是把它擠進這12顆裡,

以致有些地方的皮好薄,

包好後放到不锈鋼盤裡放冷凍,

每次煎一盤剛剛好,

前天早上煎掉一盤的水煎包,

老大吃完第一顆直呼好吃,

又要了第二顆, 一下子就吃光了! 

DSCF0065.JPG 

今天的早餐也是水煎包, 再配一杯十穀米漿,

二兄弟下樓各自先吃掉一片黑糖糕,

等水煎包煎好時也不太餓了,

後來都只吃一顆水煎包

 

早上看著老公吃水煎包的滿足表情心裡很高興,

我對老公說, “外面賣的水煎包要找到比我做的好吃應該不容易吧?”

老公贊同的說是呀!

這配方真的很好吃, 沒試過的人趕快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