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 這次的貝果表面很花, 有一點一點的, 
難道是因為我偷懶沒過篩粉類的關係嗎??

話說昨天早晨, 拿出了星期日晚上做的貝果要準備早餐時,
發現它居然發黴了, 佷不甘心不情願的拿出了粿出來煎,
心裡很心疼那四個貝果就這樣丟了!
室溫才二天多一點點就壞了, 真不敢相信! 
老公說也許是因為天氣悶熱的關係啦,
看樣子以後我還是乖乖的冰起來好了

昨天下班回到家, 弄好晚餐後,
拿出我的傢私~再戰黑芝麻貝果,
老公回到家看到就唸說...我還在想早上壞掉的貝果,
很不甘心, 所以又做一次是嗎?
也許是吧, 但更大的原因是它挺好吃呀!

這次我做了13個, 其中有二個因麵糰不夠把它做成小size,
剛好給我那小胃的老二...其實是挑食啦...喜歡的再多也吃下去!
留8個當二天的早餐, 
拿4個給我國中同學兼閨中密友..跟我同名, 也生二男, 還同年結婚, 
另一個讓老大拿去請老師吃,
這時候就恨不得自己擁有一台一板烤箱, 
可以一次做多一點才夠分~因為我還想到好幾個呢!
這次雖然外表醜了點, 還好美味不減

大小size比一比, 大的75g, 小的43g....剛好二個 


這是今天早上的早餐,
貝果裡夾上起司片, 小黃瓜, 煎蛋及肉鬆,
再配上一杯自己煮的熱豆漿,
真的挺不錯的, 又不用一大早出去跟人擠著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