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近日的腸病毒疫情嚇到,
今日早餐時, 臨時決定讓老二停上一天課,
也許是我自己也想休一天假吧!!
讓老公載老大去國小, 我和小的在家晃,
整天無所事事的, 還真是挺無聊的,
來做麵包好了,
做了老二喜歡的奶油口味,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煮的~不是用預拌粉調唷,
饀料不夠, 有二個就把它做成甜甜圈造型,
剛好老大昨天才在唸說要送同學甜甜圈,
另外還做6個包黑芝麻, 我不會做造型,
就圓圓一顆所以沒拍照,
奶油饀料跟麵包體的糖量我刻意減少,
因為打算上面要淋巧克力~淋巧克力時二隻都在睡覺了,
我想隔天一早他們看到一定很高興的



來張近照


6/18補文
二隻看到果然很高興, 尤其是老二很難得的今天吃這麼快!
老大則是說他不喜歡裡面有包奶油的, 只要上面有巧克力就好,
老二說他都喜歡, 
老大帶了二個甜甜圈造型的去學校分同學,
老二也要效法帶一個,
我問他要送誰, 他說要送老師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