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很累的一天,
老大國小辦活動~到劍門休閒農場採柳丁,
本來想到我一個人要帶二隻皮蛋去~不打算參加的,
但老公一直說服我又想到離家很近,
硬著頭皮參加了~

今早不到九點就出發了,
那邊剛好有人在蓋房子有大型的混凝土車擋住出路,
車子只得停在很外面的田裡~臨時停車場,
然後走進去...不近的一段距離,
情況跟我事先預估的一樣, 果然像脫繮的野馬四處跑,
不過還喊得聽啦~
因在家裡我就事先警告過假如喊不聽回家的下場會很慘!!
玩了一早上, 到12點半才到家,
那二少爺就開始看卡通休息,
可憐的阿母我到廚房炒飯給他們吃,
吃完趕他們去午睡,
我呢? 下樓看電視發懶邊翻食譜看要做什麼,
一直提不起勁去打麵糰,
直到三點半才去洗碗盤順便把培根拿出來退冰切一切,
然後老二就晃下來了~

這個食譜是取自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之前有做過一次了但縮腰,
這次土司我顧的很好, 所以表面上色還不錯,

<表面撒上滿滿的洋蔥絲跟乳酪絲, 快要溢滿出模>
烘烤過程中香味四溢,
烤好後我刻意讓它再悶5分鐘再脫模的,
沒想到土司真的有夠軟的啦,
側邊都變形了,
我比較納悶的是側邊的顏色很淺,
跟上次一樣的情形吔!

但不同配方土司就不會這樣...怪怪,
老大洗完澡就吵著要吃這土司了,
真的有夠軟有夠難切的加上還有點溫溫的,
很困難的切了一片給他吃,
他直說好好吃!!

土司真的很軟很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