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1.JPG  

老大生日在週日...剛好那個週末接了餅乾的單比較忙,

蛋糕沒做...準備了比較簡單的派慶生,

派皮前二天就先做好冰起來,

藍莓也剛好是前幾天託朋友在好巿多買的,

冷凍藍莓超便宜的...2.27kg不到400元..

因為便宜所以卯起來用...我尪叫它超霸氣藍莓派,

還把照片傳給託買的朋友看...搞得人家心裡癢癢的...

這天烤完所有餅乾已是下午三四點了...累了一天..

本想著晚餐隨便煮個鹹粥就好..反正還會烤藍莓派..

我尪一聽很"不予置評"的臉...算是無言的抗議吧...

<老大生日晚餐就這麼隨便的打發了........>

姐累一天了吔! 又不是你生日..抗議個毛!!

算了!  問問小孩吧!!  <我尪總說他是家裡最沒地位的..嗯..有自知之明>

二個兒子一聽有PIZZA的選項立馬就要它,

於是阿母只好認命的換衣服出門買材料...

我尪吵著要跟..好吧..就讓他當司機好了! 跟他約定一小時內得回...

然後很快的一趟出門購物...

回家馬上開烤箱烤派皮...揉麵糰...調布丁饀...整個很忙亂..

藍莓派先搞定, 接著烤PIZZA...總算六點半不到PIZZA出爐,

結果我尪出門送餅乾還沒回..二個小孩玩手機還沒空..

哇咧...我的熱熱的PIZZA沒人吃...算了, 我自己先吃...

藍莓派在吃了PIZZA後的半個多小時開吃,

老公和老大各吃二片...我和老二只吃一片...

剩下最後二片連同餅乾拿去送鄰居..因為我聽到他家孫女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