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77

很美的蛋餅顏色吧! …僅管做的當時心情很不美

 

這蛋餅皮加了紫地瓜泥, 所以有美麗的紫色,

裡面除了捲起司蛋外, 還加了些南瓜絲,

表面髒髒的地方是因為醬油膏..老二在我離開餐廳時雞婆幫我加的

DSCF3675

DSCF3676 

昨天發生了一件意外,

早晨如往常般的下樓做早點,

我只是分個神整理一下衣著,

就這麼硬生生的從樓梯上摔落,

因為是腰背部直接撞擊,

我直覺的先動動腳看能不能用..還好正常,

忍著腰背部的疼痛煎完四份蛋餅,

然後上樓請先生幫我查看傷勢..乖乖..還真是不輕,

先冰敷減輕疼痛及出血..吃完早餐後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壓了幾個地方看我都沒什麼哀號,

本想說不用照X光讓我回去再觀察看看,

先生認為既然都走一趟了..還是檢查一下較保險,

這一照不得了, 脊椎尾骨裂開..比我們想的都要嚴重..

也就是說疼痛期會從幾天變成幾星期

粗活等很多事情暫時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