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31.JPG

前年底..去年初接連著做了上百包的手工餅乾後..

做到真是有些怕了...有一陣都不敢再發單子讓大家團購...

但是陸續還是都有人私下詢問我接單意願..

基於服務同事..還是零散的幫忙做,

上星期上班時被守衛攔截詢問我手工餅乾的事..

被另一位同事聽到, 還增加了她喜愛的抹茶口味,

二話不說跟著守衛訂了餅乾,

礙於我家裡的材料有限, 她不能訂太多包...哈~

DSCF1130.JPG

餅乾交貨後, 其他同事發現..直說下次要訂他們也要..

於是又有熱心人幫我印單子讓大家傳閱訂購..

又開始我製作餅乾的日子,

是很累, 但蠻有成就感的,

也許是做得很順手了, 這次比往年都快多了..

星期六下午把餅乾全整型好,

星期天大清早開始烤, 中午過後全完成..比預訂時間早很多...

DSCF1143.JPG

我還是喜歡這樣簡單又環保的包裝,

這次開口特別用封口機封住~

從左到右為黑糖 / 抹茶 / 巧克力

 

這一堆有十幾公斤唷..本來有多做一些自己要吃,

省得每次我尪都唸自己沒得吃..明明就有留幾片的嘛!

結果公婆突然來..多做的又拿了一些給公婆..自己又剩下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