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24.JPG  

DSCF1139.JPG

之前買一台X箭的製麵機, 用了幾次後收起來,

年初時麵糰都和好了..取出製麵機準備要做時..發現..滾輪的地方居然掉漆生锈了,

當下一整個傻眼..不是寫說是不锈鋼的嗎...品質真是差到可以!!

後來我一直考慮是要買製麵機還是專業壓麵機,

雖然肖想壓麵機很久了...但因為重量及放置位置及安全問題..一直在猶豫中..

Freny說的對, 就算有壓麵機還是得有製麵機切麵條呀,

想一想決定先花小錢買製麵機來玩,壓麵就暫時用製麵機來代替,

等到真的有興趣玩下去..再花大錢買專業壓麵機,

找了資料及詢問網友的使用心得 ...就訂了這台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製麵機,

我買的是18公分一體成型的這一款,

收到後拆開看, 質感真的比原先那台好太多了..

希望它真的可以用個20年..我要把它當傳家寶傳給我兒子..哈!

DSCF1141.JPG

星期日早上揉了南瓜麵糰讓二兄弟做麵條,二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這樣比較不會來吵我煩我..因為這天我接了單要烤十幾公斤的餅乾,

後來公婆來家裡, 我就把二兄弟做的愛心麵條連同餅乾送給公婆,

照片中的紫地瓜麵條是我自己又做的..在小朋友上床睡覺後...

上圖是寬麵, 厚度為4

DSCF1139.JPG

這個也是寬麵, 厚度為5較薄DSCF1140.JPG  

這是細麵, 厚度為3

記得之前那台的細麵沒有這麼細的...我只好把厚度改成厚一點

 

我和我先生都很愛吃麵條..只有我們二個外食的話一定都吃麵..

但老二比較不愛麵類...我就很少煮...很少買..

前陣子去逛改裝後新開幕的全聯..發現麵條都不便宜咧....連泡麵都漲不少,

而且一堆的彩色蔬菜麵條真的都是天然蔬菜做的嗎?

就算是白麵條恐怕也有加不少添加物吧..

老實說..外面賣的加工品..越來越不敢吃了....

還是自己做麵條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