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25.JPG

今天我家的早餐就是它~加上一杯杏仁豆漿~真的是活力早餐啦!!

本來一人只準備一條的, 因為還有桂圓米糕,

誰知我二個兒子吃完後都吵著要再吃一條...

剛好把淋餅全用完了, 米糕呢..最後就我和我先生吃....

DSCF0318.JPG

這是加了紅蘿蔔的天然色素, 營養加倍, 顏色更美,

早上的時間很急迫, 沒空慢慢的煎淋餅,

我在昨晚先煎一煎, 放稍涼後, 用塑膠袋整個包起來,

避免它乾掉, 早上一摸, 淋餅還真是柔軟有彈性吶~出忽我意料外,

淋餅的配方是參考孟老師的書自己再亂改一通,

紅蘿蔔95g(因為只剩這些) +水230g 先打成蔬果汁,

攪拌盆裡放入高粉低粉各100g+玉米粉1t+鹽1t+ 蛋55g(一顆),

接著倒入蔬果汁拌勻, 冰1小時後, 用不沾鍋煎熟

DSCF0323.JPG 

要包的蔬菜也是在昨晚先川燙過, 早上只要把它組合起來就行,

我包了高麗菜絲+西芹+玉米粒+紅色甜椒+鮪魚+美奶滋+芝麻醬..然後捲起來,

本來我只用插子固定住, 沒想到我二個兒子吃的亂七八糟的,

而我卻能很優雅的吃完全不會開花, 沾手及掉的都是...引來倆人的讚嘆!

吃到一半時腦中靈光一現, 趕緊吃一吃馬上去拿鋁箔紙來試.......

DSCF0327.JPG

這就是我想到的辦法啦, 這樣包起來可以邊吃邊往下褪,

不用擔心開花而掉得到處都是..

我尪還沒下樓吃..這捲是他的..這樣我才不會耳朵癢(他在背後碎碎唸啦)

剛好老二的第二捲也還沒吃, 一樣包起來,

這捲他就吃得很好沒有一直掉一下子就吃完了..

 

老大在嗑完第二條後, 露出滿足的表情說著~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讚的早餐, 好飽好滿足唷!!! 

......是怎樣!! 平時是被我虐待吃很差嗎...這句話真不知是褒還是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