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23.JPG

DSCF0122.JPG

活了三十幾年, 我只吃過一次比司吉,

司康連一次都沒吃過,

比司吉是學生時代有人請客吃到的,

是肯德雞冷掉的比司吉,

一口咬下, 那鹹鹹的味道及口感還真不是我愛的,

就算加了果醬我還是不愛吃,

自此對它的印象就是不好!

 

開始玩烘焙後, 雖做過不少東西,

但司康就一直不曾讓我有想要做它的慾望,

因為它太像比司吉了,

最近陸續看到不少人做著司康,

才知道原來它是應該要熱熱的吃才美味,

決定給司康一次機會,

我挑了一個奶油及泡打粉百分比較少的配方試做,

剛烤好的司康沒有加任何果醬, 單吃就挺好吃的,

真的是外酥內軟吔!

隔天早上我把它用旋風烤箱烤一下,

切開抹花生醬, 香濃的花生醬配上酥鬆的司康,

個人挺喜歡這樣的口感及味道的,

沒想到老大覺得吃起來普通,

反倒是什麼都挑的老二說好吃

 

這一次的嘗試讓我對司康的印象改觀了,

最近鳯梨盛產, 我還想要買一些回來做成果醬,

然後搭著司康一起吃, 一定很棒!!

DSCF0124.JPG

這是壓圓剩下的麵糰把它稍整形一下, 對切成三角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