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84.JPG

小孩暑假放假在家..食物吃得特別凶,

老大開始暑輔後剩老二自己在家,

這小子沒人管..過得實在很愜意,

整天就是電視, 玩具, 吃...

冰箱我削多少水果放保鮮盒他就嗑掉多少..來者不拒,

我問他會不會太能吃了?

他回我他食量變大了!!!

DSCF6379.JPG

炎熱的夏天一直想要做些烤布丁放冰箱讓他們當點心,

但一直拖著沒去買材料..呵..老大唸很久了,

終於上週末振作起來熱死人的天騎機車20幾分鐘去買材料,

因為我突然好想要吃奶油酥餅吶!

為了買奶油酥餅順便把烤布丁材料買一買,

結果先做了烤布丁..奶油酥餅再等等

DSCF6381.JPG   

這次一口氣做了20杯..以往只做10杯很快就沒了,   

我想這會兒應該可以吃個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