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28.JPG

想了好久..考慮了好久..

最後還是敗了這台桌上型專業壓麵機,

覺得16cm馬力太小..30cm又太大..

所以我選了21cm的..體積比我預估的還大..而且果然很重..

DSCF5829.JPG

老闆送貨來還幫我看要放壓麵機的架子夠不夠穩..耐不耐重..

也是, 近50公斤的重量, 假如架子不穩..會很危險~

DSCF5830.JPG  

新機入手先揉一份麵糰, 把滾軸清一清,

順便試玩看看好不好用,

嗯, 馬力很夠又好用,

比上次從對岸買的那台製麵機要好用很多,

質感也好很多..沒有很重的機油味!

先試麵條, 刻意減少水量..

很輕鬆的就可以把麵皮壓到平滑,

因為水量少..操作過程中沒有用手粉,

切割完成的麵條也沒有撒粉..

放置一段時間後麵條依然沒有沾粘..讚!

 

老大看到這台機器後, 直說可以做羅宋麵包了吧!!

嗯~週末就開始來玩...

 

前幾天早餐..坐我對面的老二一直看著我,

突然叫我把眼鏡拔掉,

我照做了...

然後他開始大笑....(啊是中猴厚!!)

哈哈哈哈哈...媽媽你有黑眼圈..

這陣子一直做夢..睡眠品質差..還要早起...能沒有黑眼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