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454.JPG

星期天烤土司,

切割剩餘的麵糰桿開鋪上肉桂糖粉及核桃果乾,

捲成了肉桂捲,

想到這個新買的模子, 剛好可以啟用,

老二看到我洗好這個模子..頻問是不是要烤蛋塔...

呵~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DSCF5456.JPG

應該要刷個蛋液的..外觀會比較美...

DSCF5466.JPG  

星期天烤了七條12兩土司及二條24兩土司,

這些都是同事要的,

天氣冷, 家裡又沒有發酵箱的狀況下..很克難的完成...

同事很喜歡我的土司...所以這樣的克難...恐怕還得持續一陣子....

...到同事吃膩了我的土司吧!!!!!

 

星期二老二開始放寒假了,

老大這星期卻還要去上寒輔,

對於弟弟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既羨慕又嫉妒,

偏偏這幾天都很冷,

第一天老大自己騎腳踏車去搭校車,

回來跟我說他冷到整個臉都凍僵沒有知覺了..

問我家裡有沒有頭套可以戴..

找出老公當兵時的頭套給他,

那小子馬上試戴..頭套的裡面加了自行車巾,

只露出雙眼, 造型很滑稽..我問他真敢這樣出門嗎?

隔天他真的這副打扮出門, 外加手套..全身只有眼睛是露出來的...

回到家時跟我說..路上很多人都在看他

雖然如此..他今天依然是這副打扮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