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96.JPG

現在這款餅乾很夯..害我忍不住也跟著做看看,

這是第二次做, 算很成功..也差點操壞我的手動攪拌器,

記得第一次做時, 整個太軟..

因為大部份的糖漿都沒有溶入蛋白霜裡,

而是直接粘在攪拌鋼上頭了,

上次用打麵糰的10公升攪拌機, 真是大台了點~

不過就算是沒成功的牛軋餅, 兒子也是愛吃到不行..

更不用說成功版的囉!

唯獨天氣實在太熱..放置一段時間的牛軋餅糖饀都會攤出來..

DSCF4893.JPG

這樣包起來做拌手禮還可以吧!!

DSCF4894.JPG

只有前一晚的頭二盒是我裝袋的,

餅乾不夠..隔天一早又衝去買...又裝了四盒多,

四盒多..我負責夾饀, 老二負責裝袋..老大負責吃,

沒錯! 老大一直虎視眈眈的等著在一旁...

看到夾好的餅乾有裂開的..就全送入自己嘴裡...

DSCF4897.JPG 

奶香濃郁的牛軋糖夾心..有沒有很吸引人...

看到有不少人都用綿花糖做夾饀..我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但我用蛋白霜及煮糖漿的做法..奶香是真的很濃...

等天氣漸冷了..換來做牛軋糖~

DSCF4899.JPG

這次煮的糖饀總共夾掉六包多的餅乾, 裝盒六盒..

是不難做..就是厚工了些..呵!

DSCF4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