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75.JPG

這是我第二次做牛奶棒,

第一次使用的配方來自網路~是不錯吃啦!

不過這一次的卻是讓我有驚豔到!!

這次參考自孟老師新書做的~

 

上週末老大安親班辦一個美語演講比賽,

老師說他們班表現不錯~為了慶祝~今天要辦party...

前幾天老大就興奮的跟我預告..央求我做一些點心讓他帶去,

想半天不知要做什麼..本來想做小蛋糕的..

但老大讀整天課..要到四點多才回安親班..這蛋糕不方便他帶,

乾脆做餅乾好了, 體積小方便好帶,

翻翻孟老師的書~挑中了這款牛奶棒跟另一樣鹹的餅乾,

一甜一鹹的組合這樣不錯吧!

DSCF0678.JPG 

昨晚飯後開始製作餅乾, 因為要冷藏頗久

我先搞定小孩上床睡覺自己也洗完澡才下樓開始烤,

邊烤邊洗碗及整理廚房,

一出爐等不及它完全涼的就開始吃,

餅乾很硬唷~不過奶味十足~比我想的好吃很多!

把試吃一小段後的那根拿給老公品嘗..

一會後老公從客廳走來說 "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很硬吔"

儘管嘴巴這樣說, 手卻是很順的伸出來拿走一根...

快到我想制止都來不及..人家那餅乾要給小孩帶到校的吔..

心想算了! ...不差那一根啦! 免得他又說我只愛小孩...

DSCF0673.JPG

第一次做不敢做太多,結果餅乾份量做的不太夠...自己沒留半根...

週末再來多做一些來個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