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97.JPG

星期六我們那裡停電, 一停就是一整天,

我火大極了, 因為這已經是第好幾次這樣了,

打電話去台電理論...他們講了一堆我不能接受的理由,

為了少數的工廠工作, 所以每次都選星期六停電施工,

最後客服人員說~停哪天都會有人反彈,

我回他, 那為什麼不能星期一到六輪流呢..

每次都選星期六..造成不便的都是同樣的那一群人...

讓人不勉懷疑是不是有勾結~特別照顧某些人??

這場突如其來的停電打亂了我星期六的計劃,

什麼點心都不能做, 連衣服也無法洗了....

本來還想著沒有電鍋無法煮午餐,

後來決定用陶鍋煮煮看~大不了毁掉一些米而已..

我洗了二杯米加二杯半多的水, 加幾滴的油,

煮至滾後改最小火續煮5分鐘~關掉火悶30分,

米飯粒粒分明而且完全不會粘鍋..個人覺得比電鍋煮的好吃,

而且超省瓦斯的, 以後我應該會經常用陶鍋煮飯!DSCF0395.JPG 

看到鍋底很乾淨了嗎

DSCF0398.JPG

這芝麻蔥燒餅是星期天從婆家回來才做的,

明明跟先生講要早點回來以便我做點心的,

一拖還是拖到九點才到家,

進到家門東西都放好, 趕小孩上床後, 就開始動手做,

先做蔥燒餅, 接著開烤箱開始預熱,

然後把冰箱裡撥好的過熟香蕉拿出來做蛋糕,

烤好蛋糕後馬上又烤蔥燒餅,

不到11點二項都出爐了,

本來還打算做餅乾的..看時間已晚了放棄,

利用電視廣告的空檔收拾廚房及洗衣服,

真是忙到不行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