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菜巿場看到有人賣大甲芋頭一斤才35元,
很好奇它的味道如何便買了一條回家,
擺了一天後, 決定把它拿來做芋泥饀,
單單只有芋頭的口感又覺得會太乾了,
所以煮了些牛奶饀把它混合,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綿而且增加了奶香味,
麵糰包入芋泥饀等到發酵完成時,
在表面先鋪上南瓜子再擠上墨西哥醬,
烘烤的過程中, 香味瀰漫整間屋子,
烤好之後, 我特地讓它再悶一下,
想把皮烤乾一點想試看看會不會受潮,
剛烤好的麵包, 外層皮好酥好香, 配上濃濃的牛奶芋香,
真的好好吃唷! 

說到天氣, 真的好氣人! 
前幾天知道老公今天放假, 我就已經計劃好要拋夫棄子去好幾個地方大肆採購,
我列了一張滿滿的清單, 加上這個月底老大生日, 我想做一些小蛋糕讓他帶去學校分享,
再做一個鮮奶油蛋糕自家慶生用, 都需要再去補貨的,
冷凍庫更是空空的需要再補貨了...沒想到下一整天的雨,
讓我只去了娘家拿東西, 就再也沒法去哪兒了, 心中真是鬱卒到最高點,
只能躲在家裡做這些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