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光泉鮮奶油開封了, 而且打不發,
為了快點消化這瓶鮮奶油,
就把它拿來試tulip家的鮮奶油土司配方,
在等土司最後發酵時又開始打豆漿,
然後一邊顧豆漿一邊托地,
沒想到豆漿還是給滾出來了,
收拾好爐面煮好豆漿時, 土司也發酵完成了,
這時也已經六點半了,
等到一切都收拾好土司烤好已經七點了,
總算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了,
一邊享受著我的晚餐~豆漿一杯蘋果一顆
一邊看著電視翹著二郎腿,
坐下來才發現全身酸痛...
因為從早上起床到晚上七點, 
我只坐了中午吃飯的半小時, 
這次的土司一樣發太久有些出角,
烤好後我又悶了一下, 沒想到太上色了些

換個角度看


麵糰多餘的部份分割成四個做了二個波蘿二個包芋泥的,
芋泥整的太醜了沒有拍照,
今早試吃麵包, 第一口那鮮奶油的香氣真是濃郁!
而且麵包好柔軟唷!


這是上星期五晚上老二幼稚園辦的包月餅活動帶回的,
那晚老師不知何時站我身後在看,
我只專心著在包,
老師一個傳一個說我很厲害~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們這桌的那盤都做好後, 別桌也都陸續交回,
還有剩一些材料沒分出去的,
沒想到老大居然把它領來,
我很趕的又把那些完成了,
雖然我包的很漂亮,
但後來都嘛是混一起送麵包店去烤,
烤了很多盤, 等到活動都結束了,
一人分一盒共有六顆,
老大和老二到辦公室去跟正在分裝的老師要,
二人左右手各拿了一顆~都是醜容的月餅
在車上就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