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接了小孩到家,
正在倒車入庫時,
老大看到信封裡一壘的信, 真喊著搞不好有驚喜唷!!
我一頭納悶不懂他在講什麼驚喜,
停好車二兄弟搶著去拿信,
老大很高興的大喊 "真的有驚喜吔! 我寄的信真的寄回家裡來了!"
"媽咪! 裡面有一封我寫的信及拼圖唷, 那拼圖不知你拼不拼得出來?"
我回應兒子, 媽咪先去煮晚餐, 吃完飯後我比較有空再拼再看!

在家我一向是吃最快那個人, 兒子們還在吃, 老公還沒到家,
七點多我小心翼翼的拆信, 取出一堆小拼圖慢慢的拼湊,
拼到一半時老公回來了, 我跟他講老大的驚喜,
又一會就拼好了, 就是左邊這個心!
我一看到直問著怎麼把我畫成一個男的??
老公說 " 人家他畫的是他自己, 畫他在祝你母親節快樂"
我走到餐廳抱抱老大跟他說很謝謝他的驚喜,
老二開始吃味, 我趕緊說也謝謝他做的卡片, 他把我畫的很漂亮!


這是老大隨著拼圖寄來的那封信, 
真是有夠簡短的, 有像他懶的個性!! 


我很慶幸兒子第一封給我的信不是在他長大後在外地讀書,
寄回來跟我要錢的信 " 媽咪, 我沒錢了, 再請你寄錢過來"
很感謝老大的老師這麼貼心的設計每位媽咪!! 
這真的是一個驚喜! 無價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