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3.JPG

DSC_0139.JPG 

先生週末去義診...扛了四大顆栗子南瓜回來...

我以為他瘋了!!  這麼四大顆要吃到何時...況且栗子南瓜不便宜..

一問下才知..這四大顆..每個都有頭那麼大...總共只要價200元!!! 

還乏人問津!! ...唉~應該再多扛幾顆回來的!!!

(我尪說..就是知道你超愛栗子南瓜..東昇南瓜..才想要買的..)

DSC_0142.JPG

趕快先把我前陣子買的那顆小栗子煮掉...只夠煮一餐半...

剩的一小塊加上先生買的煮一餐..再來煮的都是我尪買的...

比較下來..反倒是我買的小顆的較鬆較甜..

先煮的這顆皮變黃了...應該是放較久...不知是不是這樣才沒那麼好吃...

還好其它三顆皮都是綠的..

DSC_0141.JPG

一大顆光用炒的消的慢...男人幫們好像也不是特愛...

老大說做成南瓜派他們就會很愛了!

於是決定先做鹹派當早餐...

再接著上甜的南瓜派....這第一顆應該就可以用光了!

 

家裡很少買培根..用香腸代替..先煎熟..切片備用,

然後洋蔥絲..南瓜片..炒到半熟狀態..菜類菇類可以很隨意的變化,

派皮烤半熟..鋪入饀料...最後倒入蛋奶液..撒起司絲,

送入烤箱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