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96

早上開車載老大出門時, 車外溫度只有16度..真的變冷了!

後來騎機車載老二上學時聰明的穿上雨絨外套..

儘管外套下只有一件薄薄的長袖..也不會冷~

問後座的老二冷不冷..穿了二件長袖的他回我手臂很冷...

唉~第一個騎機車上學及上下班的冬天不知要怎麼適應....

 

家裡的高筋麵粉用完了, 沒辦法做土司, 就做了饅頭,

黑糖饅頭在我家比較受歡迎..

久沒做外形差多了, 還好沒出現皺巴巴的老饅頭,

早上就用黑糖饅頭抹上昨天打的黑芝麻醬配上熱豆漿,

老二問我豆漿是不是加很少糖..不太甜..

是呀! 糖加很少..以後打算不加糖..他發出不滿抗議聲...  

DSCF5098

前天老二問我為什麼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

我只能露出一個苦笑回答他,

...假如我有留下老三..再二個多月後..他的確是可以當哥哥了,

但..這樣的話我怎麼都無法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