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68.JPG 

DSCF4869.JPG

好久沒用我的義大利製麵機做麵條了....

某天晚上拌了400g的粉量要來做麵條,

手動的還真是花力氣及時間吶,

看樣子還是得買電動壓麵機來使用會有效率些

 

上週的颱風雖沒有侵台卻下了好多的雨..我家也有災情..三樓漏水..

還有, 週五清晨雨正大時..載小孩去搭車回來倒車入庫時刮到車尾..嗚..

人都冒險送到校了..八點多才公佈停班停課..這倒底是啥鳥政府的辦事效率呀...

咳咳..我離題了...

其實是這場雨過後菜價整個大漲..量少又不佳,

買到不知道能有什麼菜可以買...

昨天逛了一圈黃昏巿場..二手空空上車..

被丟在車上的老大唸我"你把我們二兄弟丟車上去買菜..卻啥都沒買到??"

本來是要買豆芽菜韭菜加到麵裡頭的..

誰知道菜價貴..買豆芽菜的人增加..賣到沒貨了..唉..

沒買到菜晚餐還是要吃的...麵條早做好了, 肉燥早魯好了..

我用玉米罐替代豆芽菜總行了吧!!

這樣的組合還真好吃..玉米的甜, 肉燥的鹹香..還有麵條的滑溜~

DSCF4867.JPG

我真是越來越不會拍照了..居然拍一堆模糊的相片...

這次麵條的厚度有一份是六比較厚..另二份是七比較薄,

對於我這種不愛吃太Q的人而言二種厚度都很ok

DSCF4871.JPG  

老公回來邊吃邊問我這麵條是自己做的嗎?

回他是..就沒有下文了..

這幾天不太想理他, 我也懶得問他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不過我們母子三人都覺得好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