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82.JPG

同事鄰居常說我這麼勤勞~麵包饅頭都自己做..

自己做也許較用買的省沒有多少..或許還花費更多...

對我來説健康與安心更重要, 而成就感更非金錢能買的,

再者我把烘焙當成娛樂, 非但不會累還覺得很快樂,

製作的過程及出爐的成果都讓我享樂其中~

DSCF1883.JPG  

這樣圓滾滾又可愛的漢堡包一出爐..

我的心情跟著愉悅起來...掛在臉上的笑容持續很久..

DSCF1933.JPG

前幾天做牛奶棒,

心血來潮把海苔加入其中..變成這樣的扮相,

因為有海苔的阻隔變得不好切片,

下次來試試不一樣的做法~

DSCF1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