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5.JPG

很奇妙的組合是吧?!

當我翻著新買的書看到這道麵包時,

當下就是這麼覺得的,

我愛伯爵奶茶, 香蕉也是我超愛的水果,

二樣食材加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星期六一早前往烘焙材料行載了一袋22kg的QQ麥典麵粉,

回到家馬上用新麵粉打了麵糰,

書上的做法除了在麵糰裡加入香蕉泥外,

還包入一些香蕉當內饀, 我只做了8顆,

多打的麵糰都是要拿來做土司的,

麵包體有濃濃的伯爵奶茶香, 吃不太出來香蕉味,

包裹的香蕉內饀烤熟後並不是我喜愛的口味,

但土司卻是非常的柔軟, 而且組織很細緻~

往後這配方我應該都是會拿來做土司才是!!

做成土司的應用就可以很廣了..單吃..夾果醬...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