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31

同事幫賣棗泥核桃糖的親戚接訂單,

老公基於同事交情交關了一小包,

十幾顆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

想到一斤要450元..真不便宜..

要讓我兒子吃到過癮要花多少錢才夠,

剛好手邊食譜書裡有, 只是我一直沒做過,

算一算成本...也沒多少錢...自己做真是省很大..就是費工些~

DSCF4216

首先做棗泥..光這些就壓得我累慘了..真費工..

外面賣的應該是買烘焙材料行人家做好的棗泥醬吧..

 

DSCF4217

壓出棗泥後的紅棗殼...

 

DSCF4218

做好後請兒子幫忙包裝,

我其實要買透明的玻璃紙的..但沒貨..

跟紅色, 綠色, 藍色比起來..這個黃色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了..雖然還是很醜..

花幾百塊及一上午的時間..做了四斤多..夠吃了吧?!

DSCF4222

本來男人幫覺得我做得比賣的軟些, 甜些,

但隔天吃起來卻變得較不甜..也變硬了..好像真如此吔..

有沒有人可以解惑...

就因為越吃越順口, 消失的速度很快,

加上拿了一些回娘家及婆家..家裡剩的應該撐不到過年...

 

DSCF4224  

DSCF4232

我覺得自己做的紅棗味道較濃郁~

 

兒子包玻璃紙的工夫要加強,

照理說應該是二端一拉就要解開了,

我兒子不知怎麼包的..居然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