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30.JPG

看得到整隻蝦子的蝦排..很不錯吧!

這個漢堡包加入了大量的紅蘿蔔..更營養,

其實我家人是吃紅蘿蔔的..他們不挑食..最挑食的也就只有我...

DSCF0831.JPG

除了蝦排以外, 還加了薯餅..

沒加蛋是因為晚上要煮番茄炒蛋..要控制蛋量的攝取,

冰箱沒有適合夾的蔬菜我就省了...

番茄也很適合夾...不過我現在po文才想到啦...

DSCF0829.JPG  

這天早餐配的是木瓜牛奶, 我加的是奶粉,

用鮮奶會更棒的..家裡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