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10.JPG 

它真的有夠佔空間的, 多了它, 餐廳顯得很擠....

這台烤箱在上週五晚上送到我家,

隔天一早我去菜巿場買一把的蔥放在烤盤上,

交待老公幫我開機去燒, 然後我就出門去買東西了,

至於為何要放蔥呢?  這是送烤箱的人說的...

 

晚一點快到家的時候,

老公專程打手機告訴我冒很多煙味道很臭,

叫我要有心裡準備,

接了老大一到家, 天吶!  還真是蠻誇張的,

而且預熱的時間好久, 要半個多小時, (我的G先生只要十幾分)

尢其是下火的溫度一直上不去, 不知是否加石板的緣故?

專業烤箱真的不一樣, 關機後很久烤箱裡的溫度還是熱的,

後來我取出烤到焦黑的蔥時,

發現石板居然翹起一片比碗大的圓,

趕緊打電話跟老闆講~不是說石板可以耐高溫嗎?  怎會才燒第一次到200度就破了...

老闆說要問問烤箱廠商, 還沒等到對方回覆,

我又打第二通去說石板我不要了, 請他們來拆掉,

當時我心裡想著, 烤第一次就破了,

就算再換一片誰知道會不會過幾天又要破了,

與其這樣不如不要, 先用一陣子等有需要再說~

烤箱送來到今天就只開那一次, 這幾天沒時間用它,

所以還不知效果如何.....

DSCF0114.JPG

DSCF0113.JPG

我把G先生放在它的上頭, 部份配電都改了...

電鍋也換位置了, 慘的是沒110V插座可用~老公還沒用好,

每次煮飯都要把電鍋放到它對面的地上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