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7.JPG

員林有家口味不錯的素食麵店,

每次到員林辦事遇到吃飯時間..大概都會選它家,

它們很有名的是自己煮的辣椒醬..麻而微辣...很香...

據有某種困擾的人說隔天解放時還不會辣菊花

DSC_0246.JPG

因為實在好吃...這種辣度小孩也都能接受,

恰巧它有單賣辣椒醬...於是帶了一罐回家,

小小一罐180...不是很便宜....但從此後我家只要煮乾麵就一定要加它,

只要有鍋肉燥就夠了..再加上一小匙辣椒醬....簡單的配料....口味卻很有層次,

它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優的辣椒醬了...

DSC_0249.JPG

接連著下雨讓樓上的皇宮菜長的很大....

我尪說大到比我的臉還大....這到底是稱讚他自己菜還是暗批我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