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4.JPG  

第一次做這個韓式炸雞...蠻成功的...可惜少了白芝麻...

 

冰箱有一罐買了好一陣子的韓國辣椒醬...只用了二小匙..

比想像中的辣...我家又不太能吃辣..就一直放著,

好不容易終於有找到在賣翅小腿...因為翅的部份我大多是丟掉不吃的..

找一天比較閒的時間來嘗試新料理,

雞肉先醃過再沾粉油炸至熟...然後炒醬料與炸雞拌合,

一個人分到三支腿...我在廚房聽到客廳裡老二跟老大說這炸雞好好吃唷!

等我吃完飯走到客廳坐時...老大也開口了...

他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弄炸雞吃...直呼醬汁好好吃唷,

惹得他爸問他要不要沾滿醬汁的空盤子......

老二還發表意見問我下次能不能用大雞腿做...份量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