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9.JPG  

跟同事的團買了二支麵粉,

這次做南瓜包的麵粉之前就聽同事說吸水性很差,

一試之下果然差...南瓜泥加水的量居然達不到60%...

烤焙出來的麵包也不如以往的軟綿,

打麵糰時就對它不帶有好期望...整型後我連芝麻都懶得用...

隔天夾肉蛋當早餐...後來我就想剩下的12顆該怎麼處理掉??

果然被我想出個妙招...就是切片抹香蒜奶油..然後烤到金黃,

這一改造...一個早餐就可以吃掉8顆..香蒜奶油在我家很受歡迎,

老大甚至說我的香蒜奶油醬太好吃了!!  可以去單賣醬....

ㄟ...跑題了!  不過自己做的東西可以獲得這樣的肯定還是很讓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