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4.JPG  

最近總算有涼的感覺了!

星期日的午餐只有我們母子三人,

懶得煮一桌子飯菜..又想吃溫熱的湯湯水水..

於是煮了一小鍋麻油雞湯,

湯量特意不加太多..有著濃郁的雞湯香...

等到飯點時再燙一下麵線..很快一餐就完成

DSC_0129.JPG

某個週日晚上從婆家回來...在路上老二就說要殺柚子...他突然喜歡上殺柚子

我回他吃柚子太費時間了...我又熱又累..懶得撥來吃...

結果回到家洗完澡剛包著浴巾坐在床上沒多久..

老二就送上來這麼一盤撥好的柚子..叫我跟老大分,

真是太感動了!!! 我就端著它坐床上邊吹冷氣邊吃,

後來才知道他自己那半顆還沒撥...就更感動了!

感情只有我和老大才享有這麼好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