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3.JPG

節瓜單單這樣清炒就很美味了!

重點是不要悶太久..過熟了口感反倒不好,

我只撒了一點點水悶個一分鐘, 撒鹽/黑胡椒粒/義式香料

DSC_0057.JPG

節瓜是我很喜愛的蔬菜, 不管黃或綠都愛..

但我們這邊很難得看到有人在賣,

前天同事的姐姐托同事拿了幾條節瓜及新鮮當歸送我,

真是太感謝...太棒了! 每一條節瓜長的又大又好,

當晚回去清炒一盤..很快被搶光,

隔天早餐又做節瓜煎餅..食譜上網找的,

節瓜加馬鈴薯刨絲..加入蛋, 麵粉, 鹽, 胡椒粉..

家裡有玉米...我把它蒸熟切下玉米粒加入,

全部材料拌勻就可以煎了..油要比炒菜時多些

DSC_0056.JPG   

剛拌好的麵糊..等待熱鍋...

全都是蔬菜類倒也沒有被男人幫嫌棄,

加蝦仁, 雞肉, 培根應該會更美味..但肉類最好全部先煎熟再加

 

早上上班途中..被一台突然左轉冒出來的機車嚇死了,

因為他幾乎要貼到我的駕駛門上了...我當下趕緊往右偏,

他完全沒停下的意思就這麼騎走了,

而我嚇得心臟都要停了...踩油門的右腳一直抖..人也快氣死了!

真不懂他是怎麼回事..明明他轉彎要讓直行車先,

明明他小條路要讓大條路先,

這樣橫衝直撞的自己不怕死..但我怕撞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jim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